景行

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

在现场已经哭成狗 什么都做不了 只能捂着嘴巴身体止不住的在发抖 身旁不认识的不是行星家的都安慰着我给我递纸巾说着不要哭 恭喜my boys 【年度最佳专辑】不只是大赏 还是一份荣誉 继续加油 有我们陪着你们 ♡

吴世勋黄子韬我说你们两个怎么连背影都那么契合T T

最近烈开也是极好的节奏啊(❁´ω`❁)*✲゚*

大哥和钟大这瞬间太有爱了让我忍不住就按下了快门 咔嚓!

吴亦凡...你好大的胆啊

金钟bro^^

在羽毛纷飞之时我还能抓拍到我大牛鹿!!!!!鹿子完全贤内助模式 嘤嘤嘤

少年们

#:

 

 

20131122 MAMA in HK | BONUS SHOT!
>>TOTAL 7P

禁丑化二改/禁去LOGO/禁商用/转载见LOGO/Pls do not edit and take out with the full credit

评论

热度(13)